木子玖陆

本人担不起大大或者太太之名,可以称呼为陆陆、玖玖或者木子或者其他的都行。
预警:
1.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入。
2.佛系更文,不喜勿入。

愿君(十六)

愿君(十六)

文前避雷 

问天后续,前文指路 

禹司凤去少阳书室查阅书籍,看看如何进入少阳秘境。


“你是何人?”一名女子出现在禹司凤眼前。


“在下禹司凤,前来借阅些书籍。”


那女子看了片刻,说:“你还是快快离去吧。这里没有你所需要的书。”


禹司凤反问道:“你是谁?你知道我要找什么书?”


那女子就自来熟的介绍说:“我是书灵,掌管少阳书籍,这里的书没有我不知道的,而且你手里拿的都是少阳机关术,怕是与秘境有关,那些书不在这儿,你来这儿也是无用。”


禹司凤问:“那你可知如何唤醒前世的记忆?”


书灵看到禹司凤难过的样子,安慰:“前世既已成前世,便别再去想了吧,过好今生,不留遗憾才好。”


禹司凤真切的盯着书灵问:“那是有方法了?”


书灵看着他盯了自己好久,才开口:“万劫八荒镜。”


“多谢。”禹司凤行礼离开。


禹司凤得到消息后回房间跟意识中的羲玄交谈:“你快出来,我有事情问你。”


羲玄揉揉眼睛问:“何事?”


禹司凤开门见山的问道:“万劫八荒镜在哪里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万劫八荒镜?”


“少阳的书灵告诉我的。”


“少阳还真是好地方,书都修出灵了。”羲玄转而又说,“万劫八荒镜被打碎了,散落各处。一块在少阳秘境,一块在前离泽宫的若水河里,一块在高氏山,一块在神荼郁垒那里,一块在天上。你若要寻,便去吧。”


司命出现在发呆的书灵面前,问:“事情办妥了吗?”


书灵被吓了一跳,随后说:“是,仙上,我告诉他万劫八荒镜可以恢复之前的记忆,他应该会自己探听到万劫八荒镜的位置。”


司命点点头又接着警告道:“不该有的心思不要有。”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子玖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