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玖陆

本人担不起大大或者太太之名,可以称呼为陆陆、玖玖或者木子或者其他的都行。
预警:
1.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入。
2.佛系更文,不喜勿入。

愿君(十五)

愿君(十五)

文前避雷 

问天后续,前文指路 

禹司凤口中的他,是离泽宫被灭后进入他梦里的人,说是他的前世——羲玄,也是天帝,他下凡是为了战神——璇玑(小青)。


在离泽宫被灭后,他出现了,魅惑着说:“司凤,把这具身体交给我,我帮你破局。”


禹司凤挣扎着说:“不,把我的身体还给我。”


“孩子,身体会还给你的,不是现在。”他对禹司凤的元神施了昏睡诀,占据了禹司凤的身体。


当禹司凤的元神再次醒来时,他已经逃出了离泽宫。
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“孩子,我是你的前世,”说着便丢给禹司凤一些功法“你还是好好练功吧。时候到了,我自会把身体还给你。”


禹司凤自知现在争不过他,只能默默练功,直到有一天,他把身体还给了禹司凤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前面的那位小姑娘是战神。”


“那不正好,你不就是为了她吗?”禹司凤看了看,看到历练的璇玑一行三人言笑晏晏,椰揄道:“原来是吃醋了。”


“才不是,我带着前世的记忆,我的眼睛不纯粹,怕是会引起怀疑,只能交给你了。”


“前面两位小姑娘,哪一位?”


“绿衣服那位。”


禹司凤便去与之相交,在前世元神的指导下成功跟少阳派连上关系。


“禹司凤,你在做什么?你可知道如今这一闹,之前的努力都付诸流水。”


“可我已经知道琉璃盏就在少阳秘境,按你说说,打开琉璃盏,璇玑找回之前的记忆,你们就能在一起了。”


前世的元神激动说:“真的吗?”


“你说呢?这不是你告诉我的吗?”


“那就姑且信你一次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木子玖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