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玖陆

本人担不起大大或者太太之名,可以称呼为陆陆、玖玖或者木子或者其他的都行。
预警:
1.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入。
2.佛系更文,不喜勿入。

愿君(十七)

愿君(十七)

文前避雷 

问天后续,前文指路 

司命出现在少阳,看着眼前的娃娃脸姑娘的背影,又想到若不是如今的天帝,姑姑和阿麟又怎么有这么多苦?


“司命,你到了怎么不说一声呢?”


过了一会儿司命没开口,小青(璇玑)又转移话题:“对了,万劫八荒镜的事情安排好了吗?”


“姑姑,已安排妥当。”


小青(璇玑)看着眼前的景色平和,人间一片繁华,就开口:“仕林,你跟柏麟有几千年没一块儿在人间玩了吧。”


司命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愣了一下,又想到姑姑后面说的话,温柔道:“姑姑……”


小青(璇玑)看着眼前的司命,曾几何时也是肆意张狂的许仕林,只是在这波诡云谲的天帝手下,被磨平了棱角,想到这儿,不由得心疼起来。


“姑姑,接下来做什么?”


小青(璇玑)恢复神色说:“刚刚说的就是正事儿,禹司凤去找万劫八荒镜,我想要你跟柏麟去跟着他,知道他的一举一动。”


司命小心翼翼地问:“帝君那里怎么说?”


小青(璇玑)被司命气笑了:“还用我教你?这么多年的话本白写了?趁着此次任务轻松,好好看看这人间。”


司命担心一问:“那姑姑呢?”


“时候到了,我要去历练了,再说了引蛇出洞总是要有诱饵的,我若不去历练,他们怎么会行动?”


司命看着小青远走的背影,嘀咕道:“姑姑总是把看似简单的事情交给我,伤透脑筋了。”


司命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就去见帝君了。


柏麟看见司命,以为天界出什么事了,担心道:“怎么又来了,天界又有什么事了吗?”


司命刚被姑姑说,又被阿麟训,身体自然反应的带点害怕的结巴:“没……有……”


柏麟听到这儿,着急的问:“到底是有还是没有?”


司命喘了口气,说:“有事,刚刚偷听到禹司凤打听少阳秘境和万劫八荒镜的事情。”


万劫八荒镜是可以帮助恢复前世记忆,也会不断放大心里的欲望。神的欲望若被无限放大,亦可毁天灭地。柏麟知道后装作不小心打碎了它,本来以为可以永绝后患,没找到还能找到碎片。

评论

© 木子玖陆 | Powered by LOFTER